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人物丨吴伟航:把学习作为习惯的人

更新时间:2019-01-22 08:24:5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79

文章摘要: 学习、学习、学习,浑身上下都写着学习,把学习作为习惯的人。就是来自广东普宁市的少年就是2011年毕业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粤菜精英班专业的吴伟航同学。2009年,基

学习、学习、学习,浑身上下都写着学习,把学习作为习惯的人。就是来自广东普宁市的少年就是2011年毕业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两年制粤菜精英班专业吴伟航同学

2009年,基于对美食的爱好,高中毕业后,他来到珠海新东方,报读了两年制粤菜精英班。在珠海新东方,他是优秀的代名词,一提到学习,大家便会不约而同的想起他。同学们都知道,“把学习作为习惯”是他常常挂嘴边的金句,在学习和生活中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以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同学,并靠着自身的积极进取、刻苦学习,从曾经的懵懂少年成长为一名老师口中的模范学子,成绩优秀,待人真诚,友善。

他说,学习是一种习惯。理论课堂上,他争取抓住每一个瞬间,保证学到知识的 高效率。对于操作课堂,他更是丝毫不敢怠慢,每一个操作小细节,都认真对待,课后也积极练习,虚心接受同学的看法和意见。

学习一直是他的习惯,这种习惯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的,定是要付出很多的艰辛和努力。在工作中更是如此。

2009年底,碰巧珠海举行亚运会的大型国际赛事,吴伟航代表学校参与了亚运会的餐饮项目。在这次的运动会中,他见识了很多东西,也见到来自不同国家的友人,通过观察和学习,了解到了许多国家的与中国不同的饮食习惯。他的“不懂就问”获得许多国外友人的点赞。

2010年6月,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举办。吴伟航参与到此次的运动会餐饮项目,主要工作是负责运动员的工作餐。在此次的工作中,他认识了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厨师,经过三个月的培训和虚心请教,掌握了许多餐饮知识,为他以后的职业生涯起到很大的帮助。

2011年2月,就职于深圳小黑牛餐厅的后厨,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自助餐饮项目,他主要负责厨房的加工与出品,在工作中利用在学校学习的基本功,很快的掌握岗位技术,通过不断地努力学习,慢慢的晋升,并于2012年4月,公司成立了北京分公司后,被派往北京协助分公司的开办,成为了分公司餐饮部的负责人之一。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问题,压力也不请自来,也会有退缩的想法,但秉承着老师“踏实、肯干”的教导,更加坚定了信心。

吴伟航表示,在整个成长的过程中,感谢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对他的培养,未来的日子里,一步一个脚印,多学多做,希望会越来越好。同时,他也祝福学校越办越好,师弟师妹们能学有所成!

上一篇: 人物丨孙庆庆:那不是一套服装,而是一个梦想 下一篇: 西点师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