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西点师的魅力

更新时间:2019-01-23 08:06:3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458

文章摘要:一提起西点师,很多人都会发出类似于这样的感叹:“西点师好帅的”“西点师超赞的”……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如此的崇拜西点师?西点作为异国美食的佼佼者,无不大肆流行,这股

一提起西点师,很多人都会发出类似于这样的感叹:“西点师好帅的”“西点师超赞的”……为什么这么多人会如此的崇拜西点师?

西点作为异国美食的佼佼者,无不大肆流行,这股无可救药的迅猛风潮,带动了人们对西点文化的热爱和追捧!对于注重“民以食为天”的中国,外观赏心悦目,味道甜蜜的西点受到时尚一族的追捧,也走进了普通百姓家庭。

西点师的魅力很大程度应该在于他拥有常人难有的细腻,还有那种神奇的魔力,用很短的时间将柔软的奶油变换成一朵朵美丽的花、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动植物,将很多不同的食材组合成一道道诱人的美味甜点。

西点的精美绝伦让人叹服,风味独特、花样繁多……各种美味让人垂涎不已。西点饮食科学、营养搭配合理。即美味又营养,成为现代人的挚爱。

当他们工作时,那种认真到周围环境都静谧的感觉,让身为“闲杂人等”的你都不忍心说话,生怕打破这种独有的宁静。她们仿佛时刻都笼罩着光环、有近乎梦幻的美,这种不同让西点师本身变得越来越神秘。

 每一个西点师应该都有属于自己的西点世界,你可能走进去,但是绝对理解不了。这个世界应该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一个创意无限的世界,每一个甜点都有自己独特的名字、独特的味道,甚至每一个甜点都可以成为一个故事。

 因此,这是一个绝对称得上有内涵的职业,能天天与甜蜜打交道,与爱同行……想成为一个充满神秘感、优雅自信的西点师吗?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观之后,你就会找到答案。

上一篇: 人物丨吴伟航:把学习作为习惯的人 下一篇: 90后的男生,他们理想的职业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