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惊呆了,用花草做的盘饰,竟然是这样的!

更新时间:2019-01-24 10:39:3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46

文章摘要:蔬菜、水果做成盘饰,已经不再稀奇。还有哪些创意可以让餐盘眼前一亮呢?花花草草可以做到

蔬菜、水果做成盘饰,已经不再稀奇。还有哪些创意可以让餐盘眼前一亮呢?花花草草可以做到!

盘饰就在随手可得的身边,一草一木皆可为之

文学老师木心说过:艺术是植物性的。仿佛心有灵犀,远在美国西雅图的艺术家恰巧把这句箴言发挥到了极致:把花朵、叶子、嫩枝芽等植物,拼贴出飞鸟、游鱼、人像……各种灵巧的图案,创造了一系列植物艺术。如果把这种创意搬上餐盘,一定会让食客满心欢喜。

材料来自身边,灵感源自热爱

这些生动逼真、清新脱俗的图案,都是用植物拼贴而成。零散飘落、五颜六色的花瓣、树叶和浆果,经过设计拼凑之后,重获大自然的活力。

大自然的美放进餐盘,可以触碰每一食客心底 柔软的部分。

用花草做盘饰,大厨也是艺术家

即使是已经凋零的花瓣、掉落的树叶,也可以成就一种艺术。而这种艺术,可以效仿,大厨们也可以为之。

 

它们立体生动,加之别具一格的造型,一定会让客人眼前一亮。

上一篇: 让厨师变身艺术家的魔法 让菜肴秒变高富帅 下一篇: 用十道菜来总结人生的苦乐,这厨师太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