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校企助学活动10月13日-15日

更新时间:2019-01-26 15:11:0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51

文章摘要:凡10月13日-10月15日完成学籍电子注册可享受以下政策:1、报读两年制粤菜金牌专业,一次性缴清两年费用的可享受生活补助费3000元,缴清第一年费用可享受生活补助费 2000元;

凡10月13日-10月15日完成学籍电子注册可享受以下政策:

1、报读两年制粤菜金牌专业,一次性缴清两年费用的可享受生活补助费3000元,缴清第一年费用可享受生

      活补助费 2000元;

2、报读两年制粤菜大佬专业、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一次性缴清两年费用的可享受生活补助费2500元,缴

      清第一年 费用可享受生活补助费1500元;

3、报读一年制各专业,缴清费用可享受生活补助费1200元;

4、报读半年制各专业,缴清费用可享受生活补助费600元;

5、报读半年制以下短期全日制专业,缴清费用可享受生活补助费300元。 

注:

1、以上助学金及车费补贴直接在学生报名学费中直接减免。(省内补贴车费150元、省外补贴车费300元)

2、本活动执行期间,其他所有优惠不重复享受,遵循就高不就低的原则,给予学生优惠补助。

上一篇: 如何做好一位好厨师 下一篇: 国际烘焙节 新东方品牌惊艳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