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国际烘焙节 新东方品牌惊艳现场

更新时间:2019-01-26 12:06:5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69

文章摘要:在中国举办的烘焙展,吸引了众多的观众、烘焙人士及相关企业的参加,展会现场人流如潮,好不热闹。在活动现场,参加展会的相关企业实力强劲,惹人眼球,而在现场更引人注目的当属新东方……

在中国举办的烘焙展,吸引了众多的观众、烘焙人士及相关企业的参加,展会现场人流如潮,好不热闹。在活动现场,参加展会的相关企业实力强劲,惹人眼球,而在现场更引人注目的当属新东方……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在规格高、参会企业实力强的中国成都烘焙展上,新东方的师生们用精湛的烘焙技术与美轮美奂的烘焙作品 终证明了谁的实力更强,得到了组委会与参会观众的广泛好评。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在展区,前来参观欣赏烘焙作品的人们挤满了现场,显然对烘焙拥有极大的兴趣,与此同时,展区还得到了 括四川卫视、成都电视台在内的知名媒体的重点报道。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在中国成都烘焙展现场,学校师生现场教授实用技术,使得人们纷纷学习并动起手来自己制作,享受一场极具视觉体验的美食盛宴。本是普通的奶油、面粉等原材, 但在学生们的手里匠心独运,在短短时间里就变换出不同的造型,化为神奇的艺术品,让所有人都不得不感慨学生的精湛技艺。

群英荟萃,万众瞩目,在中国成都烘焙展上,新东方用实力再次书写了西点烘焙的美丽篇章,也再次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上一篇: 校企助学活动10月13日-15日 下一篇: 男生女生,该学什么专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