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男生女生,该学什么专业好呢

更新时间:2019-01-27 12:25:5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69

文章摘要:在我们的印象中,普通学校就是升学教育,职业学校就是就业教育。长久以来,二者泾渭分明,就像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但随着教育模式的多元化发展,社会发展让职业教育越来越重要,而小编觉得,职业教育是成才教育的重要阶梯。

在我们的印象中,普通学校就是升学教育,职业学校就是就业教育。长久以来,二者泾渭分明,就像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但随着教育模式的多元化发展,社会发展让职业教育越来越重要,而小编觉得,职业教育是成才教育的重要阶梯。

为什么小编会有这么的一个说法?因为,对于很多没有考取大学的初高中生来说,职业教育是他们通往成功大门的重要途径,而这样一批掌握技术的人,就能解决很多就业难题。

民以食为天,世间的每一个人都没有办法离开食物,就像人永远离不开空气一样。一个人可以几天不说话,可以几天不上网不聊天,可以几天不劳动,但却不 能几天不吃不喝。正像一句话,“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况且小编认为,中国是一个美食大国,餐饮文化源远流长,所以,厨师早已经跻身于高薪职业 中。

尤其是如今经济快速发展的社会,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的择业观、成才观和价值观有了较大的变化,很多初高中毕业的男生和女生开始有转向学技术,读职业院校的想法,希望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掌握一门技术,用技术来赢得成功。

男生学厨师,女生学西点西餐,已经成为很多90后甚至是00后的选择,而珠海新东方给了每个学生成才成功的机会,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相信大家来这里参观之后,就会得到一个美好的答案。

上一篇: 国际烘焙节 新东方品牌惊艳现场 下一篇: 想创业,学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