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属于厨师时代,真的来了

更新时间:2019-01-28 08:53:4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26

文章摘要:一部《舌尖上的中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唤起国人对美食的思考,吃,对于人类的意义毋庸置疑。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吃的意义不在局限于生存,现在谈吃,谈的是文化,是享受

一部《舌尖上的中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唤起国人对美食的思考,吃,对于人类的意义毋庸置疑。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吃的意义不在局限于生存,现在谈吃,谈的是文化,是享受。国人对吃的重视不言而喻,冯小刚曾说过:“人为什么活着,不为混一口饭吃”可见,吃有多重要。

谁才是吃的制造者?

厨师!

当今的厨师,人们更多的赋予“美食制造者”“舌尖上的艺术家”等美誉。在热爱美食、热爱烘焙的人眼中,厨师是一个非常浪漫的职业,烹饪食物就像绘制一件艺 术品一样,让创作者沉浸其中。对未来迷茫的少年们,如果你们对读书不感兴趣,想要学习一门技能,那不妨考虑下厨师这一行业吧!

热门行业,高薪职业

学厨师,热门行业、高薪职业、永不失业。民以食为天,餐饮作为人们的第一需求,永远不会被淘汰。餐饮业的飞速发展,带动了厨师薪资的整体上升。如今,厨师的新职待遇和地位都得到大幅度提升。

快捷就业,方便创业

如今到专业烹饪学校去学习一至两年的时间不等,等你顺利毕业之后,校企合作,到学校招收应届毕业生,免去挤招聘会、多次面试的烦恼。此外,学好烹饪工艺,日后创业方便。

低门槛,零要求

只要你对烹饪感兴趣,只要你肯下工夫学习,有恒心有毅力,学好烹饪前途一片光明。

学习与回报成正比,发展前景好,提升空间大

学厨师,学习周期短,就业上手快。初高中毕业开始学习,一至两年时间掌握中国八大菜系烹饪技巧。

厨师长、行政总厨甚至高层管理岗位都是厨师未来发展的方向,高薪不用说,工作还轻松,只要你有能力,有资历,未来高薪总厨任你挑。

职业寿命长,越老越吃香

厨师历久弥香,职业寿命无止境,资历越深越吃香。经验越丰富,薪资待遇越高,发展前景越好,来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从厨师到师资只是时间问题。

上一篇: 人物丨皮超凡:品味茶样人生 下一篇: 这些重阳节饮食文化,你可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