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当他们在军训的时候,我们在想些什么?

更新时间:2019-01-29 09:06:4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58

文章摘要:走!”“121、121……立正!”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激荡着整个操场,整齐统一的步伐在水泥板上踏出节奏感极强的音符,与口中发出的呐喊声完美的碰撞结合,形成了一首青春校园之歌。噢,是军训来了!

“齐步,走!”“121、121……立正!”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激荡着整个操场,整齐统一的步伐在水泥板上踏出节奏感极强的音符,与口中发出的呐喊声完美的碰撞结合,形成了一首青春校园之歌。噢,是军训来了!

操场上那一抹抹穿军绿色衣服的身影处处可见。刚经过训练的学子们终于得以休息,脸上的汗珠仍招摇地吸引着我的目光,骄傲地向我暗示着,“瞧,我的主人很能吃苦吧。”她们,时而散发着银铃般的笑声,时而流露出爽朗般的笑容;他们,时而席地而坐仰头大笑,时而比手画脚展示属于男孩的小个性。在军绿色的衬托下,红红的脸上更显活力。

一声哨响,刚刚还嬉笑打闹的他们立刻端正姿势,脸上的神情也由轻松变成了严肃和认真。追随着他们的步伐,陷入了沉思。“你又同手同脚了; 向右转,哪边是右,左右分不清啊;罚站军姿20分钟;能不能吃苦……”曾经军训的画面在脑海里一一浮现,此刻这些稚嫩的脸与脑海里的人慢慢重叠。“向左,向左,同学!”当同样的画面再次呈现在眼前,不禁大笑出声来。

没有经历过军训的校园生活始终是不完整的。在训练场上结交的友谊是深厚的,在训练场上为军训演练一起并肩奋战的他们是可爱的……数年后,当一抹抹军绿色在不经意间映入他们眼帘时,也定会如同我们这般掀起回忆的千层浪,是满足的。

上一篇: 1x9>9,学会9件事抓住好未来 下一篇: 校企合作“华润万家定向班”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