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校企合作“华润万家定向班”签约仪式举行

更新时间:2019-01-30 08:57:4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412

文章摘要:2015年10月23日,校企合作“华润万家定向班”签约仪式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北校区隆重举行。

2018年10月23日,校企合作“华润万家定向班”签约仪式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北校区隆重举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助理陈助理先生、华润万家代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校区主任万主任先生、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主任先生、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工处主任杨主任先生出席签约仪式。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务处老师、华润万家定向班班主任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珠海新东方教务处老师冯位和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助理首先代表学校对华润万家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合作,为珠海新东方的学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机会,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华润万家代表说,作为中国优秀的企业,华润万家师资辈出,俊彦云集,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杰出人才。借此机会,希望吸纳更多的珠海新东方优秀学子参与其中,为其发展献策出力。

此外,华润万家代表从“广阔平台”、“发展空间”和“工作态度”三个角度结合自身在华润万家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广阔前景和雄厚的师资力量。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下,校方代表陈助理与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企业代表为我校“华润万家定向班”赠授了匾牌,据悉,双方此次主要就成立”华润万家定向班“实习基地等相关事宜达成协议。协议的签订为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也将为珠海新东方的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源与机会。

上一篇: 当他们在军训的时候,我们在想些什么?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2018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