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开班了,请为希望播撒种子 !

更新时间:2019-02-01 08:47:3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92

文章摘要:10月29日早上,一间西点教室里正冲荡着激情澎湃的声音,予以我一种十分庄严的感觉,不禁掀起了强烈的好奇心。他们这是在晨读吗?可这无不透露着严肃二字的声音,怎可能是在晨读呢?朗朗上口的口号里伴随着认真的口吻,不加以任何的修饰,以最为直接的方式渗入人心里。原来这是在宣誓呢!

10月29日早上,一间西点教室里正冲荡着激情澎湃的声音,予以我一种十分庄严的感觉,不禁掀起了强烈的好奇心。他们这是在晨读吗?可这无不透露着严肃二字的声音,怎可能是在晨读呢?朗朗上口的口号里伴随着认真的口吻,不加以任何的修饰,以 为直接的方式渗入人心里。原来这是在宣誓呢!

一股新力量借着开班仪式正悄悄地注入这个装饰精美的教室,它为这不大不小的地方带来了全新的面貌、全新的气象。它便是我们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经典西点1806班的大集体——一群可爱的学子们。

刚刚经历了为时一周的军训,在汗水和阳光的洗礼下,他们那青春的脸盘上被抹上了一层健康的麦色。当班级代表带领所有人举起右手时,当他们为自己作庄严的宣誓时,一双双透着稚气的眼里弥漫着认真的光泽,一束亮光直接涌进他们的内心,写满了坚定,好似在为梦想的实现、为班级的团结友爱而暗暗下定决心,此时此刻,“迷彩服”又重新回到了他们身上。

宣誓后,老师们分别就自己所负责的版块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班主任对他们给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新东方撒下一颗希望的种子,用激情去燃烧萌动的希望,用实际行动使希望开花结果,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而在场的每一为老师也都坚信,在一年的时间里,经典西点1506班将会像他们宣扬的以“团结友爱”的班训、“积极向上”的班风和“精益求精”的班级理念成为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优秀班级。

上一篇: 学子丨陈敏章:从多彩厨房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下一篇: 心脏受不了!被万圣节玩坏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