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美食节有多牛?来珠海新东方走走

更新时间:2019-02-01 10:34:2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456

文章摘要:最近珠海好事很多,这不,珠海国际购物节(9月29日至10月28日)刚结束,另外一场好戏又即将上演!2018年的珠海国际美食节时间已经敲定!11月27日正式开始!主会场设在番禺大道美食广

近珠海好事很多,这不,珠海国际购物节(9月29日至10月28日)刚结束,另外一场好戏又即将上演!2018年的珠海国际美食节时间已经敲定!11月27日正式开始!主会场设在番禺大道美食广场!

这是一场精彩,好吃又好玩的年度盛会!将持续十天!相比于往届美食节,今年的珠海国际美食节将会更加有来头!规模将会更大!以番禺大道美食广场主会场为主,各区再分设会场,统一打造,统一亮相,统一开吃!

美食的种类也将比往届更丰富多彩,在原来的基础上,珠海的各酒家、饭店都将使出杀手锏,玩爆粤菜,各类民间小吃、名点以及各种创新菜式也将隆重登场!台湾美食、香港美食、澳门美食也会应有尽有!“舌尖上的北方”也会席卷而来!

谈到美食,粤菜是绝对不能少的,来自各地的朋友们,你们有口福了!粤菜集番禺、南海、东莞、顺德、香山、等地方风味的特色,兼京、苏、淮、杭等外省菜以及西菜之所长,融为一体,自成一家。在烹调上以炒、爆为主,兼有烩、煎、烤,讲究清而不淡,鲜而不俗,嫩而不生,油而不腻,有“五滋”(香、松、软、肥、浓)、“六味”(酸、甜、苦、辣、咸、鲜)之说。时令性强,夏秋尚清淡,冬春求浓郁。粤菜在国外是中国的代表菜系。做法比较复杂,精细,费时,费人工,人均消费高,这也是粤菜餐厅在很多城市,没有川菜系餐厅多的原因。

粤菜是一种文化,是一种气氛,是一种渲染,是一种和谐,是一种民俗,是一种色彩,也是一种健康标准的体现。而说到粤菜的制作,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可谓是一把好手。无论是炒的、爆的,还是煎的、烤的,都难不倒学校的老师和学子们。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秉承着传承粤菜文化的宗旨,以厚德载物的精神来培养学子们。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积极好学的校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传承粤菜的优秀平台。

所以说,想知道珠海国际美食节有多牛,来珠海新东方走走!

上一篇: 心脏受不了!被万圣节玩坏的美食 下一篇: 人生就是一本菜谱,你现在是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