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退伍军人转业学厨

更新时间:2019-02-05 10:49:4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68

文章摘要:军人,一个令人肃然起敬的身份,是勇敢、坚韧的象征,是亿万人民的守护神。他们英姿飒爽,挥洒青春;他们吃苦耐劳,坚韧不屈;他们时间观念强,执行力强。但是,军人终究还是要面临退伍再就业问题。在部队里他们是英勇无敌的战士,但当他们回归社会却无所适从。

军人,一个令人肃然起敬的身份,是勇敢、坚韧的象征,是亿万人民的守护神。他们英姿飒爽,挥洒青春;他们吃苦耐劳,坚韧不屈;他们时间观念强,执行力强。但是,军人终究还是要面临退伍再就业问题。在部队里他们是英勇无敌的战士,但当他们回归社会却无所适从。

退伍军人如果能够选对方向,学份扎实技能,才能提高市场竞争力,拥有一份好工作,再创事业高峰。但是学什么技术能让军人退伍后迅速融入社会呢?

学技术,就学厨。厨师,不怕酷暑,不怕严寒,与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如出一辙。

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每当临近军人退伍季,很多军人及其家属便来校咨询军人退伍学厨事项。经过一番思考比较后,很多退伍军人选择入校学习厨艺。

对他们来说,军营生活铸就军人吃苦耐劳、严于律己的品质,而餐饮也是个“勤行”,只要你肯下工夫,勤练习、勤专研,学好烹饪技能不是难事。因此,即使很多退伍军人一开始没有任何烹饪基础功,但是当他们在学校经过科学系统学习后,他们身上吃苦耐劳的品质能让退伍军人比一般人学得更快更好。

退伍军人转业学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纵观历届珠海新东方厨师学子,有很多退伍军人学厨后,都成就了一番美好的事业。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观之后,你就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上一篇: 点个赞吧,花不了你多长时间 下一篇: 我们的“老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