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校企合作,齐展风姿

更新时间:2019-02-07 14:31:4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56

文章摘要:11月5日,一股微风给珠海新东方带来阵阵秋意,给同学们带来阵阵喜悦。不久前,与我校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的大润发诚心邀请即将从学校毕业的15届西点精英1班的学子们到公司参观。

11月5日,一股微风给珠海新东方带来阵阵秋意,给同学们带来阵阵喜悦。不久前,与我校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的大润发诚心邀请即将从学校毕业的15届西点精英1班的学子们到公司参观。而今天,同学们有幸一览大润发的生产线,对他们的就业也是极有帮助的。此次参观中,大润发的顶级西点师傅向同学们讲解了各种仪器及其使用方法。参观完生长线后,大润发人力资源经理也向同学们宣讲了企业文化以及给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方面的相关信息。同学们受益匪浅。

当天上午,大润发的专属公交车上,30多名珠海新东方的学子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表示想要即刻飞去参观他们的生长线。在短短20分钟的车程里,车厢中充满着他们因好奇和期待而不时变换的语调,着实可爱。

参观路线的第一站便是西点展示区。同学们虽然每天都与西点相伴,但也抑制不住他们那颗爱学习的心,各种西点吸引了他们的眼球,忍不住向前,把展示区围得个水泄不通。随着西点师傅的一声“呐喊”,好奇心爆棚的他们才纷纷将视线转移。

跟随着师傅的脚步,学子们终于如愿以偿的进入了生产线。大型切割机和搅面机招摇地立在他们眼前。为了能使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它们所带来的效果,师傅亲自上阵,为同学们演示操作步骤且十分耐心地提醒同学们须注意的几个点,并给同学们实操了一回。

参观结束后,大润发人力资源经理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方面的疑问。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据了解,早在多年前,大润发与我校就有着紧密的联系。培育着一代又一代的从珠海新东方毕业的学子们,从未间断。它广阔的平台和良好的口碑,相信能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也相信同学们在经过此次的参观后,对毕业后的选择和就业方向会更加明确。

上一篇: 刀工测试,你进步了吗? 下一篇: 学子丨吴庭光:创业路上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