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那些在朋友圈里老发美食的人,是怎么做到的?

更新时间:2019-02-09 10:59:5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895

文章摘要:不知道从何时起,微信朋友圈变得像娱乐新闻一样热闹,今天有人晒自拍,明天有人秀恩爱,看见小猫拍一张,看见小狗发两张,小广告无时无刻不倾入人脑海……不管大家发什么都是在博人眼球,求关注。但有那么一部分人,他们的朋友圈里几乎全是美食,这是为何?好奇心爆棚的我在广大的朋友圈里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不知道从何时起,微信朋友圈变得像娱乐新闻一样热闹,今天有人晒自拍,明天有人秀恩爱,看见小猫拍一张,看见小狗发两张,小广告无时无刻不倾入人脑海……不管大家发什么都是在博人眼球,求关注。但有那么一部分人,他们的朋友圈里几乎全是美食,这是为何?好奇心爆棚的我在广大的朋友圈里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1

前不久,一个经常在朋友圈里面秀恩爱的朋友突然转变风格晒起了美食来。

出于好奇,问她,你啥时候有这能耐了?以前怎么也不见你会做蛋糕呐?

朋友发了一个贼贼的表情,嗨!这是我妹整的,把图盗来用用,我哪会啊。

认识你这么久,还不知道你妹会捣鼓这玩意啊。

朋友得瑟地说:她在珠海新东方学的,现在可牛了,周末一回家就在厨房里各种折腾,忙的不亦乐乎。我下班回来,要不看到饼干,要不就是蛋糕什么的;和她逛街不看电影,不买衣服了,跑去书店找各种食材书。这不受她影响嘛,不秀恩爱,晒她的图了!

 2

一个经常在半夜分享各种心灵鸡汤的朋友,突然又发起各种美食来了。

我在微信上问她, 近去哪享乐了?半夜发美食,你这是作si的节奏啊

朋友发了两害羞的表情,我男朋友做的。

(我顿时心塞了,虐死我单身wang了) 得了得了,你就使劲虐我吧。这图看着挺有美感的啊,你男朋友干哈的?挺牛逼的呀!

嗨,就一小厨师,珠海新东方毕业的,现在干得还不错。

厨师好啊,管饭,以后你还愁啥

3

一朋友及其低调,鲜少在朋友圈里活动,我一度认为他已经脱离朋友圈,“销声匿迹”了,近来却因为美食而异常地活跃起来。

嘿,朋友,近来挺高调的啊,在哪高就啊?

天天和厨房打交道,哪是什么高就。

得了,又一珠海新东方毕业的,我竟把这茬给忘了。厨师可受欢迎了。

还行吧,挺踏实的。

行,别谦虚了,没听过那句响亮的广告语嘛:遇到新东方的厨师就嫁了吧。

 

在潜移默化之下,小编朋友圈的相册里也堆起了各种美食照。

于是有朋友在微信上问我:

你在哪上班啊,怎么那么有闲时间自己做饭?

怎么不见自拍了?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怎么捣鼓起做菜这玩意了?

名副其实的自拍狂魔竟然不晒自拍照了?

我发了一个大大的笑脸,然后告诉她,姐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上班,天天耳濡目染的,总得有所吸收啊,指不定哪天我也成大厨了。

上一篇: 致珠海新东方的校园生活 下一篇: 校园大好时光,风吹不散,雨飘不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