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校园大好时光,风吹不散,雨飘不远

更新时间:2019-02-09 09:42:3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894

文章摘要:初冬正在悄悄地走来,树叶有了黄的味道,早晚的风也有了冷的气息。此时,羊城的白天最为舒适,阳光少了往日刺眼的光芒,多了份柔和的美,那金色的光线,也是极耀眼的,仿佛

初冬正在悄悄地走来,树叶有了黄的味道,早晚的风也有了冷的气息。此时,羊城的白天 为舒适,阳光少了往日刺眼的光芒,多了份柔和的美,那金色的光线,也是极耀眼的,仿佛在诉说着这是个收获的季节。凉爽的风儿飘进窗户,很舒服,任思绪飘很远。深秋刚走不远,某一处是否正分享着丰收的喜悦?我想,是的。珠海新东方也将收获一批即将成熟的“果实”,蠢蠢欲动的心已等不及要向大家分享这些可爱的“果实”—— 即将毕业的学子们。

他们,是学校在春天里精心栽培的种子,浇灌施肥的嫩芽,是学校在夏季里培育的茁壮成长的树苗,用心呵护的刚结出的果,是学校在秋季里一心盼望快快成熟的果实。

大好时光,同窗,还有珠海新东方就这样有意无意的牵扯到一起了。他们闹腾的时候总会骑着自行车在校园里嬉笑,每经一处都留下了车轮的轨迹和他们感染人的欢笑声;他们安静的时候爱去思索,那些已经在相互的校园生活里真真切切存在的东西,即将如烟云般飘远,有些许张扬,有些许幻想,有些许安逸。只不过,这些真实的东西飘得再远,始终会有一份存留在内心的 深处,任时光浇灌。

在即将踏出母校这片土地的时候,校园的美好时光是 让人不舍, 令人寻味的。刚接触学校的好奇心,与同窗的相遇、相识,“苦逼”的军训,课间的打打闹闹,宿舍里关于某某同学的小八卦……一件件快要被时间冲淡的小事像录像带一样从脑海里一遍一遍的来回播放。画面竟如此清晰,仿佛是昨日的事儿。

花儿在枝头绽放,美得让蝶流连,让人赞叹,但花儿知道,再美也会有凋谢的一天,可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花的追求。同样,再美的校园生活也自有离去的一天。人心温暖,母校的培育之恩,同窗之情岂能像花儿一样凋零?愿他日这群青春活力的学子们在踏出校门之时,能心怀感激,怀揣着永不凋零的情感一起追梦!风吹不散,雨飘不远。

上一篇: 那些在朋友圈里老发美食的人,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 川湘1501班欢送会圆满举行 ——抱抱就完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