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川湘1501班欢送会圆满举行 ——抱抱就完事啦?

更新时间:2019-02-09 09:20:5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89

文章摘要:11月24日,一场在拥抱中画上句号的欢送会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高调亮相。校领导万主任、朱主任、川湘1501班的老师们以及全体毕业学子参加了此次毕业欢送会。这是一

11月24日,一场在拥抱中画上句号的欢送会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高调亮相。校领导万主任、朱主任、川湘1501班的老师们以及全体毕业学子参加了此次毕业欢送会。

这是一个硕果累累的日子。从播撒种子到悉心浇灌,从小芽初吐到耐心施肥,从一身葱翠到满载实黄,经过一年的培育,珠海新东方的川湘1501班终于“熟“了。

这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日子。同学们一起经历了欢笑与泪水,一起磨练与成长,11月24日,他们将离开母校,带着老师的期望和满腹的厨艺踏上梦想路上的新征程。磨刀、切菜、翻锅……无数个被定格在脑海中的画面在眼里不断地回放。而如今,这群可爱的学子们将要离开这片孕育他们的土地,油然而生的不舍之情因他们湿润的眼角而越发的强烈。

欢送会上,创就业指导中心李主任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梦想的天空里成功的踏上坚实的脚印。班主任赵老师语重心长地叮嘱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工作与校园生活不同,很多事情需要用心体会,慢慢吸取经验。希望你们能够扎扎实实工作,踏踏实实作人!更别忘了常回家看看。”一句常回家看看道出了班主任赵老师的心声,也道出了珠海新东方集体老师们的心声。

千言万语不过一个拥抱。此时此刻,拥抱是一副暖心剂。它温暖了每一颗因离别而急需取暖的心,温暖了每一个目送学子们踏上职场旅途的老师们的心。欢送会在拥抱中结束,梦想的旅途在拥抱中开始。

岁月悠悠,我们一起走过,记忆铭刻不变的承诺,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祝愿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毕业学子们前程似锦!

(Ps:川湘1501班的家伙们,你们以为一个拥抱就能把老师打发了?这事就这样完了?没门儿,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 校园大好时光,风吹不散,雨飘不远 下一篇: 感恩节,别忘了感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