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送给西点1504、1505班的见面礼 ——开班晚会画下句号

更新时间:2019-02-11 15:05:1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485

文章摘要:一轮圆月悬于空中。漫天的月光好似被一缕银色轻纱的笼罩着,散发着些许模糊的光,如黄黄的灯笼,明亮,却被一层薄薄的纸张包裹着。一股神秘的气息随着银雾般的月光洒在操场上。晚会在月光的注视下悄悄地进行着。

11月27日晚,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1504、1505班开班晚会在北校区操场举行。校领导、班级老师和两个班的同学们共同参与。

一轮圆月悬于空中。漫天的月光好似被一缕银色轻纱的笼罩着,散发着些许模糊的光,如黄黄的灯笼,明亮,却被一层薄薄的纸张 裹着。一股神秘的气息随着银雾般的月光洒在操场上。晚会在月光的注视下悄悄地进行着。

音乐响起,嘉宾陆续从小型拱门里穿过,慢步到摆满各种美食的嘉宾席。激情四溢的开场白从主持人口中流出,随之而来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晚会上,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或风趣幽默、或轻松睿智、或激情飞扬赢得片片掌声和连绵不断的欢呼声,全场的气氛变得十分高涨。一首《北京北京》唱出了别样的味道,使同学们赞叹连连,惊讶不已。

热火朝天的操场上四处弥漫着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蛋糕显眼的伫立在美食当中,等待着老师们的注目。一声欢呼下,沉默已久的蛋糕终于得以洗礼。老师和1504、1505班的新生们一起见证了这重要的时刻。

象征着美好的香槟塔被老师们开启,晚会在同学、老师们的“一饮而尽“下戛然而止。所有人都沉浸在这场”见面礼“所带来的快乐和喜悦当中……

上一篇: 12星座专属蛋糕,你是哪一块? 下一篇: 舌尖上的跑男,聪明机智的黄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