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华教育集团荣登2015“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

更新时间:2019-02-12 14:13:4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85

文章摘要:2015年是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一年,在“互联网+”概念下,教育领域政策红利持续释放,资本市场热钱不断涌入,教育产业蓬勃发展。如何在“互联网+”的潮流中打破行业僵化,

2015年是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一年,在“互联网+”概念下,教育领域政策红利持续释放,资本市场热钱不断涌入,教育产业蓬勃发展。如何在“互联网+”的潮流中打破行业僵化,创新教育模式,抓住新的增长点,构建教育行业的未来,是每一个教育行业人士都需要探讨的。

“回响中国“颁奖盛典盛大开幕

12月1日,由腾讯网主办的“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人人都是教育+”为主题,腾讯教育特别邀请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许总莅临现场,同中国教育界精英一起,共襄盛举。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陈力,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龚亚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王文源,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宗瓦,中国教育报副总编辑张显峰等颁奖嘉宾出席了本届教育盛典。

新华教育集团载誉而归

经过百万网友投票,以及专家、媒体的评审,在颁奖盛典中,新华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再次荣登“回响中国”2015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新东方烹饪教育、新华电脑教育与万通汽修教育荣获“2015年度知名职业教育品牌”、安徽新华学院荣获“2015年度综合实力民办大学”,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许总更是荣获“2015年度教育企业风云人物”。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至今已举办九届,腾讯网已将其打造成了一个权威、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公信力的品牌,对推进中国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国内各大媒体的争相关注和报道。

“认可”是我们 大的收获

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许总在接受腾讯专访时说道:用两个字来概括我们 大的收获便是“认可”,第一是我们学生对我们的认可,学生对我们的教学满意度高,对整个教学品质感觉非常好;第二是家长对我们的认可,家长对自己的孩子来到我们学校进行学习,感觉到非常地放心,因为我们不光让孩子们学到技术,而且还让他们学会了做人做事。第三也就是用人企业对我们的认可,我们的学生在去了企业以后在综合素质表现得很好,而且都能够成为他们的技术骨干和行业精英。第四是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的认可,得到他们的赞扬也是我们感到很满意的地方。

此次盛典,新华教育集团收获颇丰,续写辉煌,让中国教育行业见证了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今后,新华教育集团将再接再厉,实现新的突破!

上一篇: 舌尖上的跑男,聪明机智的黄渤 下一篇: 我校林道文大师荣获十大厨王称号,成功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