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学厨的大好前景

更新时间:2019-02-14 10:19:4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89

文章摘要:曾经你说学厨不好,一辈子都是颠勺的。直到一天我看见了厨师比富翁更容易移民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过上梦想的生活……

在这个品牌造就未来,技能成就梦想的时代,唯有掌握知识和技能,方能成就一番事业。

时代不同,职业需求也不同——

曾经你说导游不好,吃青春饭的。别人跑一趟白云山四天挣四五千,做个十几年,就可以退休了。

曾经你说导购不好,卖衣服的没面子。王府井里的妹妹,每天巧笑倩兮,月入至少六七千。

曾经你说销售不好,每天在外面跑。别人干个两三年就敢买车、买房。

曾经你说学厨不好,一辈子都是颠勺的。直到一天我看见了厨师比富翁更容易移民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过上梦想的生活……

不想安于现状,想找一门文化课,要求不高、入手比较容易的专业,选择什么行业合适呢?对,就是厨师。现在人们对饮食、对烹饪这一行业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对厨师这一职业越来越重视。

厨师职业的高薪不是没有原因的,在餐饮业,一家酒店生意好不好,全靠厨师的厨艺。菜好吃,人流量自然大,生意也随之兴隆。因此,厨师的待遇和地位越来越高,是蓝领阶层中的高收入人群。

选择这样一个有价值的厨师职业,你的未来还会迷茫吗?你还担心自己不被他人羡慕吗?你也要坚信,厨师职业会给你带来无穷的人生魅力,伴你演绎精彩的人生。

上一篇: 《生活调查团》来也,美食福利送不停 下一篇: 要有好厨艺,须下苦功夫 ——西餐16班阶段性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