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新杯”2018第二届南粤厨王争霸赛颁奖典礼,珠海新东方荣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9-02-16 09:58:0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69

文章摘要:2018年12月16日,“新新杯”2015第二届南粤厨王争霸赛颁奖典礼在珠海锦和味稻大酒楼里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6日,“新新杯”2018第二届南粤厨王争霸赛颁奖典礼在珠海锦和味稻大酒楼里圆满落幕。

代表着个人荣誉的“南粤厨王”徽号

经过几日的激烈比拼, 终诞生的十位“南粤厨王”将他们的获奖菜式展现在晚宴上,即场献技,重现大赛获奖作品,十道佳肴集体亮相,更会在其中评出厨艺高超、厨品高尚、奉献社会等方面 德高望重的南厨宗师,聚集别具一格的“南粤厨王宴”。

凭着深情的作品《对望》,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林道文老师荣获“新新杯”2018第二届南粤厨王争霸赛“十大名菜(艺)金奖”

对于此次大赛,林道文老师发表了自己的一番感言。“能参加第二届南粤厨王争霸赛,与来自各大知名酒店、餐馆的30多位顶级名厨切磋厨艺,并能从中脱颖而出,展示自己作品的个性,我感到很荣幸,也很开心。”林老师还衷心地希望珠海新东方的学子们能积极参加类似的比赛,提升自己的厨艺,增长见识。

随着时间的推移,颁奖典礼完美地落幕,在场的社会各界名流们也开始享受他们的晚宴,欢快愉悦的掌声和欢呼声送给我们在场所有的厨师们。

让我们享受这场厨师盛宴之余,继续前进,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盛宴来临。

上一篇: 如果你感到迷茫,请点进来看 下一篇: 这一年,原来发生了那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