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经典西点一班毕业展,告别校园生活

更新时间:2019-02-19 10:28:2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58

文章摘要:五彩斑斓的展台,意气飞扬的青春。一年的学习生活,令人喜悦的收获,12月,注定灿烂,未来,更加精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也祝福所有毕业的学子们都能拥有一个满意的发展前程。

一个精美的展台正高调地伫立在学校,不断释放着耀眼的光芒,尽情地向路人展示着自己的美,强势地夺取他们的目光。12月24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经典西点一班毕业作品展强势来袭。

一年前,经典西点一班的同学们初入学校,对西点知识所知甚少,凭借着对西点的热忱,他们认真地学习着,不停地练习着,在活动中进步,在比赛中提高,所有的努力成就了他们的今天。

2018年的平安夜,他们将对老师的情感和祝福以及对西点的热爱通过双手完完全全的展现在作品里,为自己的毕业作了一份完美的答复,为全校的同学们献上了一份精致的圣诞礼物。 

本次作品展以圣诞为主题。学子们别出心裁,用精巧的技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美丽的圣诞作品展。展台上各色西点琳琅满目,精美的装饰使人目不暇接。姜饼屋、圣诞树、雪人……各种圣诞元素应有尽有, 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那以动画形式印着他们头像的饼干,这无疑成为了展台上的一大亮点。展台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他们接受着祝福,共同见证了经典西点一班学子们一年的收获与成长。

五彩斑斓的展台,意气飞扬的青春。一年的学习生活,令人喜悦的收获,12月,注定灿烂,未来,更加精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也祝福所有毕业的学子们都能拥有一个满意的发展前程。

上一篇: 狂欢平安夜, 欢度圣诞节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西餐15班毕业作品展在校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