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西餐15班毕业作品展在校园举行

更新时间:2019-02-19 10:40:2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54

文章摘要:这是一个意义深刻的展台。每一个作品都充满了祝福,写满了感激,倾注了他们浓浓的不舍之情。对他们而言,作品展是一个展示自我、检验学习成果的机会。

圣诞期间,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餐15班毕业作品在校园展出,西餐5班的学子们人手一道西式菜肴,为大家献上了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美味宴席,向老师同学们展示了一年以来他们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努力学习的成果,展出作品得到了老师和其他学生的一致赞扬。

这是一个意义深刻的展台。每一个作品都充满了祝福,写满了感激,倾注了他们浓浓的不舍之情。对他们而言,作品展是一个展示自我、检验学习成果的机会,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的展台,有着更深一层的含义。他们将一年的所得全部呈现在一个个作品里,实现在西餐知识里的完美蜕变,用一盘盘美食来告诉大家,他们破茧而出了,他们毕业了!

同学们小心翼翼地端上自己精心烹调的西式菜肴。爱怜的眼神、细微的动作,满足的神情,无一不体现同学们对毕业作品展台的“用情至深”。

此次作品展吸引了学校许多学子前来观赏,同学们互相评论,一起交流烹饪心得。此外,老师们对于此次作品展大加赞扬,充分肯定了西餐5班全体同学的烹饪技能。

上一篇: 经典西点一班毕业展,告别校园生活 下一篇: 西餐1803班刀工阶段性考核,见证每一步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