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西餐1803班刀工阶段性考核,见证每一步的成长

更新时间:2019-02-20 15:15:5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65

文章摘要: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餐1503班刀工阶段性考核在校举行。此次考核,旨在检验学子们的基本刀工水平,了解学员们的学习情况,提高学子的学习热情,从根本上提升西餐1503班整体学子的刀工能力,为他们的烹饪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餐1803班刀工阶段性考核在校举行。此次考核,旨在检验学子们的基本刀工水平,了解学员们的学习情况,提高学子的学习热情,从根本上提升西餐1803班整体学子的刀工能力,为他们的烹饪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的刀工水平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评分过程中,评分老师们还给学子提出了不少中肯的建议,希望他们通过阶段性考核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强锻炼。

西餐1803班学子们在刀工上的造诣,离不开他们平时的认真学习,离不开他们的努力操练,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指导。

希望通过本次刀工考核,西餐1503班的学子们都能看出自己学习的进步以及不足的地方,取长补短,刻苦学习,精益求精是他们现阶段的必修课程。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西餐15班毕业作品展在校园举行 下一篇: 毕业这一天,他们都红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