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不要说话,给个拥抱就够了

更新时间:2019-02-21 10:28:4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897

文章摘要:行李箱的万向轮在石板路上发出沙沙的声响,留下长长的轨迹。拉着箱子,迈着同样步调的同学们与信步前往课室的师弟师妹们不一样,他们,正前往圆梦的路上。12月30日, 经典西点一班欢送会在欢笑与泪水、拥抱与道别中画上句号,为珠海新东方的纪念册留下了新的印记。

            ——经典西点一班毕业欢送会

行李箱的万向轮在石板路上发出沙沙的声响,留下长长的轨迹。拉着箱子,迈着同样步调的同学们与信步前往课室的师弟师妹们不一样,他们,正前往圆梦的路上。12月30日, 经典西点一班欢送会在欢笑与泪水、拥抱与道别中画上句号,为珠海新东方的纪念册留下了新的印记。

一个红 ,一个小小的苹果,它们的分量却重过平常。它们倾注了老师满满的祝福,也承载着老师的殷切希望。同学们捧在手里,甜在心头。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离别之际,同学们心里头早已堆满了祝福的话,在紧握双手相互对望的时候,千言万语都噎在喉间说不出来,满眼已是泪花。同学们只能彼此拥抱化作 后的告别。

“当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荣耀,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祝你一路顺风,当你踏上月台, 从此一个人走,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深深的祝福你, 亲爱的朋友,祝你一路顺风……”歌曲仍在不停地播放,感人的歌词不断地闯入学子们的脑海里。欢笑、哽咽、泪水、拥抱、不舍……同学们此刻的真情流露,将成为一幅 真实的画面,永远的定格在珠海新东方的纪念册里。

上一篇: 2015进入倒计时,好好做菜明年来露一手 下一篇: 2019年,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