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2018,再见,2019,你好

更新时间:2019-02-22 09:27:5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58

文章摘要: 转眼间,2018年已经步入了尾声。回望一整年,有感恩,也有感慨。瞬息万变的快节奏生活里,变化写在了每个人的脸上,印进了每个人的心中。值得肯定的是,这每一个变化,都是我们坚定前行的脚步。

   转眼间,2018年已经步入了尾声。回望一整年,有感恩,也有感慨。瞬息万变的快节奏生活里,变化写在了每个人的脸上,印进了每个人的心中。值得肯定的是,这每一个变化,都是我们坚定前行的脚步。

你好,2019!

    Q:2018年,你有什么变化?

    Q:对于2018年,你有什么期待?

    Q:2018年,你 想感谢的人是?

    Q:2018年 流行的话?

    Q:2018年,你想对珠海新东方说什么?

    Q:2018年,你觉得珠海新东方有什么变化?

    Q:你想对2018年的自己说什么?

    Q:2018年,你印象 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Q:一句话总结你的2018年。

    ……

 

你好,青春

    看到这些问题,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回答吗?怀念逝去的一年,从中汲取精华;憧憬新的一年,从中得到梦想。人生如歌,时光便是在其中跃动的音符;人生如梦,时光便是其中的情节。一年又一年,我不苛求新的好运降临,只求时间浸透汗水,四季不可蹉跎。

    这个世界上,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漫天的星光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就让我们在2016拥有整个星空,拥抱一季的春天,感受美好生活!2019,美好生活,珠海新东方,让我们一起相约。

上一篇: 学厨的魅力所在 下一篇: 2016年,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