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2016年,我想说……

更新时间:2019-02-22 15:49:1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987

文章摘要:2019年,我们在珠海新东方经历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新年之初,作为新东方人,我们有一些小小的愿望,一点小小的要求:2019年,我想说……

目送着2018年的离去,牢牢牵住2019年的手,新的一年已经到来。

2018年,我们在珠海新东方经历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新年之初,作为新东方人,我们有一些小小的愿望,一点小小的要求:2019年,我想说……

大厨班说:

时间如水流,一路向前,转眼间2018年已经向我们挥手告别,没有谁能留住时间,但努力的人能够把握时间。

2019年,期学得多一点,盼进步快一点;

2019年,愿味道好一点,求好评砸狠一点;

2019年,我们会努力学习每一天,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多与家人朋友交流沟通;

2019年,让我们一起携手敲开珠海新东方春天的大门。

……

 

西餐班说:  

在时间的钟摆上,只有两个字“现在”。每一个今日都是你曾幻想的明天,所以,请为今天加油。

2019年,不沉迷于幻想,脚踏实地;

2019年,不盲目追求,只为梦想而战。

2019年,我依然知道,没有可以不经过辛勤劳动就能够得到的收获,我们将越努力越幸运!

2019年,对自己对他人好一点,珍惜与努力共前行。

……

 

西点班说: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2019年,希望在坚持中进步,在进步中收获;

2019年,希望在收获中成长,在成长中坚持;

2019年, 可怕的不是你不够努力,而是比你聪明的人比你还要努力!

2019年,把握每一天,不浪费一分一秒。

……

 

老师说:

时间是公平的,活一天就有24个小时,区别是在于你有没有珍惜,有没有好好把握。

梦想就是,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充满着求知的志向,充满着信心和活力。

有梦想就立即动身吧,不要迟疑,别让明天的你,讨厌今天的自己。

2019年,不要想得很多,做得很少。坚持对的!

……

送走2018,迎接2019,加油吧,亲爱的珠海新东方人!

上一篇: 2018,再见,2019,你好 下一篇: 小寒|遇一味滋补,择一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