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校园时光的娇美

更新时间:2019-02-23 10:55:3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58

文章摘要:校园时光,它是岁月里旖旎的风景。每一个认知的碰撞,皆是生命里一次次美丽的相逢。 如忙碌,就像平日里饮用的淡水,是生活之源。

校园时光,它是岁月里旖旎的风景。每一个认知的碰撞,皆是生命里一次次美丽的相逢。 

如忙碌,就像平日里饮用的淡水,是生活之源。 

如闲情,恰似为之的甘醇红酒,是生活之优雅。 

它的美无处不在,率性、耍闹、求知、感动,然而这却是我们脑海中 美的画面。 

毕业了!它给予我的并不是用来怀念的碎片;它是指引我前进的导航,是奔跑的动力;它,从未远离。 

所有关乎梦想的旅途都起源于校园时光的娇美。感谢有你,我亲爱的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再见,我的母校。

上一篇: 小寒|遇一味滋补,择一处温暖 下一篇: 到学校学烹饪好,还是到酒店做学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