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读职业学校有前途吗?

更新时间:2019-02-24 09:18:3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568

文章摘要: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则根据不同生源群体进行了分层教学,在教育方法上做到因材施教,在专业设置上则尽可能调整优化,以便满足不同学子的学习和提升诉求。

关于职业教育,很多人脑海里可能仍旧有着一个传统观念:上职校的学生都是成绩不怎么样的学生。事实上,从往年职校的招生来看,大多数职校生可能的确如此,虽然他们的考试成绩并不拔尖,甚至有的只有两三百分。但这并不意味着职校生都是人生输家,实际上在就业市场,职校生“逆袭”高学籍人才的案例数不胜数,而大学生到职校“回炉再造”的例子也是越来越多。   

尤其在国家越发重视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当下,职业院校和职校学子更是“受宠”。不少院校在这种背景下也乘势而上,在教育方式、专业设置等多方面推陈出新,试图为行业培养出更优秀的专业技能人才,从而打造一块实用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作为国家烹饪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为培养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级烹饪人才,一直十分关注市场动态,并且在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方面也十分注重。围绕当前烹饪行业的人才状况以及行业新技术和新工艺的发展,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系统全面地研发了烹饪教育新专业、新教材、新教法,并在专业设置上进行微调,以确保所培养出的学生受企业青睐。

此外,为推动烹饪教育综合改革,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也在教育研发、教学改革等多方面积极探索,并积极与企业展开深度合作,致力于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从而培养实用型、高素养的专业烹饪技术人才。不过,由于相比传统院校,职业院校的招生不可避免地会存在层次上的明显差异。而为了确保所有学子都能学懂学会,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则根据不同生源群体进行了分层教学,在教育方法上做到因材施教,在专业设置上则尽可能调整优化,以便满足不同学子的学习和提升诉求。

上一篇: 做厨师的 高境界, 学厨的你怎可不读? 下一篇: 选择厨师,选择高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