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在女生眼里,优质男人是这样的

更新时间:2019-02-25 11:28:3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58

文章摘要:关于优质男人的标准,回首2018年的几部热门电视剧,似乎有人就定了如下的优质男标准……有人说优质男首先的标准得先看脸,比如这样:他文武双全、精明能干,英俊中透着刚毅

关于优质男人的标准,回首2018年的几部热门电视剧,似乎有人就定了如下的优质男标准……

有人说优质男首先的标准得先看脸,比如这样:

他文武双全、精明能干,英俊中透着刚毅,霸气而不失儒雅,轮廓分明的脸庞充满了坚定和勇敢,浑身上下洋溢着成熟男子独有的魅力,他是阿城。

《伪装者》阿诚扮演者王凯

也有人说,一定要资质聪慧,比如这样:

他是江左梅郎,是琅玡榜首,是麒麟才子,是赤焰少帅。他才华无双,气质清雅,心怀赤子,精通音律,才冠绝伦,蝉居琅玡公子榜榜首。

《琅玡榜》梅长苏扮演者胡歌

当然除了资质聪慧,霸道总裁气质也不能少,比如这样:

他言语高冷、高大挺拔、眼神冷漠、自信沉着。他说“如果生命中出现了那个人,那么所有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将就。”他是何以琛。

《何以笙箫默》何以琛扮演者钟汉良

爱运动也是优质男人必须的,比如这样:

这肌肉线条真的太……完美了!小编说真的,神马腹肌啊人鱼线啊男人们你们值得拥有。

游泳小将 宁泽涛

这些就够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在女生眼里,会做饭才是王道!

俗话说:“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呵呵!看到没,国家和民众给予厨师这么高的期望,做厨师的想不骄傲都不行了,做厨师,不仅永远不用担心失业,在珠海新东方毕业的学生,学校为学生的创就业保驾护航,只要你努力,你就可以有一家专属于你自己的餐厅,走上霸道总裁的道路。

新东方厨师才是真正的优质男

或许人生不可能永如初见,然而小编认为世间 美的爱情,就是当激情退去、容颜衰老,还能抓住你的手,在平淡的岁月里守着一份细水长流的爱,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就像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厨师,他们也许不会说温柔的甜言蜜语和海枯石烂的誓言,但是他们会给爱的人一个紧紧的无声拥抱;一只能牢牢牵住、不会随便丢掉的手。

这世间 美的爱情,不是公主与王子的童话,而是找一个不离不弃的平凡人,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温暖相陪。

注重内在的男人一定会给你浪漫温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厨师之所以被冠以“暖男”,是因为他们通常细致体贴、能顾家、会做饭,懂得照顾老婆,爱护家人,是真正能给家人和朋友温暖的男人。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而厨师就是将两者完美结合的理想伴侣。这就是为什么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厨师是公认的优质男人的原因吧!2016年,想成为优质男,那就选择正确的打开方式吧!

上一篇: 当西点与时尚碰撞时...... 下一篇: 大红灯笼高高挂,新年祝福送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