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大红灯笼高高挂,新年祝福送不停

更新时间:2019-02-25 16:43:3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987

文章摘要:校园里洋溢着的“年味”,正是学校送给全体师生们的新年祝福,也是同学们想要送给大家的祝福,相信在来年的日子,我们都会红红火火,圆圆满满。也希望高高挂起的红灯笼能为朋友们带来好运!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珠海新东方的年味也越来越浓。红彤彤的灯笼布满了校园,呈现出一派张灯结彩迎新春的景象。为了营造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节日氛围,使自己的第二个家充满新春的气息,2019年1月12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师生们在校园内挂满了美好的“祝福”。

12日的早晨温暖怡人。在太阳的照耀下,整个校园都暖了起来。一群被阳光呵护着的同学们捧着一只只火红的灯笼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它们寻找 后的归宿。

红色代表喜庆,圆形灯笼则寓意着团圆美满,红灯笼象征着平安。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100只红彤彤的灯笼终于被高高挂起。一盏盏红彤彤的灯笼,把整个校园装点得温暖又祥和,处处散发着浓浓的喜庆气息。

校园里洋溢着的“年味”,正是学校送给全体师生们的新年祝福,也是同学们想要送给大家的祝福,相信在来年的日子里,我们都会红红火火,圆圆满满。也希望高高挂起的红灯笼能为朋友们带来好运!

上一篇: 在女生眼里,优质男人是这样的 下一篇: 学厨的 佳年龄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