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更新时间:2019-02-27 13:58:2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56

文章摘要:新奇的创业和新奇的东西,能够吸引现在大多数人的目光,未来的我们,适合什么技能,是我们现在所需要思考的问题。笔者认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一项技能。兴趣

新奇的创业和新奇的东西,能够吸引现在大多数人的目光,未来的我们,适合什么技能,是我们现在所需要思考的问题。笔者认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是 适合自己的一项技能。

兴趣是 好的老师,只有自己喜欢干,乐意干才能把所专修的技能做得有声有色。创新是当今时代的潮流,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有着自己独有的创新特色,以实践为目的,开发和挖掘学子的创新和动手能力。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华南地区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陪伴着70万新东方烹饪学子走过了31个春秋,无论是教学质量还是师资实力都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高度认可,学校开设有粤菜,川湘菜,西餐,西点,蛋糕烘焙等专业,有特色、重实践,让你轻松学厨。

 

上一篇: 你觉不觉得,这一毕业,就是一辈子 下一篇: 学厨之道:精致源于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