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年新梦想,来珠海新东方实现厨师梦

更新时间:2019-02-28 15:16:4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56

文章摘要:厨师行业古已有之,在几千年的时代发展过程中不断的发展壮大,而且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热爱。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多元化发展,人们越来越看重餐饮行业的发展。

厨师行业古已有之,在几千年的时代发展过程中不断的发展壮大,而且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热爱。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多元化发展,人们越来越看重餐饮行业的发展。

“民以食为天”不管科技怎么发展,吃饭的主题是不会变的,厨师发展前景广、就业空间大,目前根据权威人士调查,厨师属于高薪行业,学好了技术月薪上万是不成问题的,并且易学易懂、就业终生有保障。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粤菜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教学质量始终如一,名列全国前茅。

在管理方面采取"二元化管理模式"开放式教学,对学员实行"素质+技能+知识"一体化教育,注重学员技能的培训。学校定期组织学生进行大型集体活动,充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实践性和娱乐性相结合原则,将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向宽领域、全方位、高品位。

学厨师,来珠海新东方,实现厨师梦。

上一篇: 总厨就是厨师吗 下一篇: 人生里的第一场雪,我献给了珠海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