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人生里的第一场雪,我献给了珠海新东方

更新时间:2019-02-28 16:59:1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60

文章摘要:一片雪花飘下,珠海新东方陷入了寂静,紧接着,天地间滑落了一串冬的音符,素白的鹅毛雪,轻盈落下。

一片雪花飘下,学校陷入了寂静,紧接着,天地间滑落了一串冬的音符,素白的鹅毛雪,轻盈落下。

——题记

窗外的北风凛冽,雪花拥着风,伴着瑟缩的枯叶,柔柔地飘洒着。雪呀,多么可爱的雪呀!它就这么静静地、随心所欲地落了下来,落在大地的画布上,落在发丝上,落在屋檐上;湿了大地,湿了发丝,也湿了屋顶。

在一一阵阵呼雀跃下,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幕。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素白的鹅毛雪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在随风飘落的音符里,大地上隐隐浮现了白白的一片。而我将在这雪地上,迎着轻扬慢舞的音符,留下第一个脚印。

凛冽的寒风仍在呼啸着,刺骨的寒冷也抵挡不住那些想要与珠海新东方的第一场雪拥抱、共舞的人儿。她们不知寒冷地在大地的画布上舞动着,不时地昂起头来,用脸颊亲吻着这些冬的音符,红了脸也毫不自知,任凭冰冷的“素白”钻进衣领,去抚摸沉睡中的脖子。

我庆幸来到珠海新东方,遇见了它人生里的第一场雪,然而,我人生里的第一场雪,也献给了它。

上一篇: 新年新梦想,来珠海新东方实现厨师梦 下一篇: 2018年珠海新东方年度大事件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