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初中毕业生学什么专业好?

更新时间:2019-03-01 09:29:2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47

文章摘要:“考不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又不想读普高,但又想读职业院校却不知道学什么专业好?”类似这样的纠结成为了成绩中游的考生们最为苦恼的问题。然而在现今国内就业竞争日益的激化下,学子们在选择的时候又多了一份对就业前景的考量。

  “考不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又不想读普高,但又想读职业院校却不知道学什么专业好?”类似这样的纠结成为了成绩中游的考生们 为苦恼的问题。然而在现今国内就业竞争日益的激化下,学子们在选择的时候又多了一份对就业前景的考量。

  那么,初中毕业生学什么专业好?初中毕业生若不读高中还会有哪些出路呢?他们到底学什么专业才能更有利于自身以后的事业发展呢?教育专家认为,对人生经验、学籍以及学识都不算突出的初中毕业生而言,直接进入社会就业会显得前路渺茫,而若学技术的话,当然 好就是是能选择竞争小、薪资高、发展前景比较好的行业。例如目前国内热门的烹饪、汽修、IT等等都是是不错的行业,尤其是烹饪行业,记者获悉,相比其他行业,烹饪行业有着人才缺口大、发展前景较好等特点。根据由劳动部、教育部等六部联合公布的《紧缺型人才报告》显示,当前我国烹饪人才的缺口已达百万,伴随着餐饮市场的不断扩大,而且这个缺口还在持续扩大当中。正是由于行业内人才紧缺,不少餐饮行业为了招揽和留住人才,都不惜在薪资待遇上一再加码。

  根据烹饪培训网的调研显示:目前很多高级技师月收入都过万元,由此看来,烹饪行业不仅发展前景广阔,行业员工的薪资待遇也十分不错。不过,在传统观念的影响下,一提到烹饪,大多数考生都会联想到油烟味的工作环境。因此对于选择烹饪专业,部分考生仍旧心有疑虑。

  那么当前烹饪行业的现状究竟如何呢?小编走访了珠海多家知名酒店,发现随着烹饪新工艺以及其新技术的运用,正规烹饪企业已经开始广泛引用先进的烹饪设备,烹饪老师们也早已“旧貌换新颜”,成为了令人艳羡的高薪蓝领群体。与此同时,烹饪教育院校也紧跟时代的发展,研发了新的教材与教法,致力于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级烹饪人才。

  例如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小编获悉,除了在教学设备以及教学方法上进行更新外,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还采用了别具一格的管理模式,致力于为学生创造企业化式的学习环境, 大限度地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而在教学方法上,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专业老师也根据不同生源群体的特征,进行了分层教学,确保专业与市场需求、企业岗位密切结合,让学子大大提升就业竞争力,以帮助他们在行业中立足,长远发展。

上一篇: 2019年,该学什么技术好? 下一篇: 厨师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