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这个假期在家做的第一桌菜

更新时间:2019-03-03 09:38:0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28

文章摘要:放假了!终于放假了!自从去珠海新东方学习了两个月厨师后,一放假回到家,就迫不急待地展示下我的厨艺了!先生、女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GO!

放假了!终于放假了!自从去珠海新东方学习了两个月厨师后,一放假回到家,就迫不急待地展示下我的厨艺了!先生、女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GO!

玉米冬瓜排骨汤.jpg

玉米冬瓜排骨汤

吃饭先渴汤,胃口会更好哦!玉米冬瓜排骨汤是一道美味的靓汤。而且玉米冬瓜排骨汤有清热利湿的作用哦!

菠萝饭.jpg

菠萝饭

看起来是不是很有食欲呀!炒了之后的菠萝酸甜可口,非常好吃,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不同的配料,我放的是豌豆、玉米,还可以放香肠粒之类的东东,颜色会更加好看。做这道菜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菠萝切开后一定要在盐水中浸泡一下,据说菠萝中含有一种致敏物质——菠萝朊酶,而盐水能破坏其致敏结构。

清蒸鲈鱼.jpg

清蒸鲈鱼

   这道菜味道特别的出色。成为广东人家宴中不可缺少的一道主菜(俺学的是粤菜)。选用一斤左右的鲈鱼,蒸的时间恰到火候,鱼肉刚熟,细嫩爽滑,鱼肉的鲜美完全的呈现。汤汁带着米酒的甜,豉油的香,吃到嘴里绝对每一口都是享受(说得我自己都流口水了!)。

糖醋排骨.jpg

糖醋排骨

醋排骨是糖醋菜中具有代表性的一道大众喜爱的传统菜,选用新鲜猪子排作料,肉质鲜嫩,成莱色泽红亮油润,口味香脆酸甜,颇受大众喜爱!这道菜的关键在煎排骨,不能太生,也不能太焦,微焦、骨头酥脆就可以了。这次做得成色还将就,下次再请教学校的大厨改进一下。

还有几样菜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因为学厨师还没多久,技术还没过硬,等明年开学去到学校,一定向学校的大厨师老师多多请教,能够让家人吃上我的做菜,真的很开心,家人也很开心,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上一篇: 我与美食有个约会 下一篇: 对于珠海新东方,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