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明星跨行餐饮业团队再添一员 金巧巧升级火锅店老板

更新时间:2019-03-05 17:56:4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28

文章摘要: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的成功学子们也表示,“学厨师在以前,可能只是单纯地为了找一份能够养活自己的工作,但是在外工作几年后,看到了餐饮行业的发展前景,再凭借工作中积累的管理经验,以及所掌握的烹饪技艺,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一定会成为我们的选择。”

  近年来, 纷纷发展起了副业,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将触角伸到了餐饮行业,我们知道的有任泉、李冰冰、黄晓明三人合作创办的热辣壹号;韩寒2015年在宁波开办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吴昕的泰子椰。当然,除了他们,周杰伦、谢娜与小S、姜武和安琥、那英、曾志伟、吴彦祖、胡歌、孟非等 都把自己的餐厅经营得风生水起。

  2016年伊始, 跨行开餐厅的团队再添一员,金巧巧升级为火锅店老板。此前,金巧巧发微博表示,“巧巧姐养生火锅全体员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利,笑口常开,身体健康,吉祥如意,红 够不着大家,只能发给我们家员工了。”看来,金巧巧的火锅店生意十分红火呀,网友们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发展副业,为什么都看中了餐饮这个行业?相关专家表示,餐饮行业是我国的传统行业,上下五千年,吃是国民生活的根本,而且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再满足于吃,而追求吃的精细化。因此,餐饮行业是一个永远不会衰落的行业,抓住民众的需求,餐饮行业必将蓬勃发展。
  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的成功学子们也表示,“学厨师在以前,可能只是单纯地为了找一份能够养活自己的工作,但是在外工作几年后,看到了餐饮行业的发展前景,再凭借工作中积累的管理经验,以及所掌握的烹饪技艺,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一定会成为我们的选择。” 

上一篇: 不折腾,你永远都在做梦 下一篇: 过年大鱼大肉吃太多?你一定要记得吃这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