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所谓刀工,不看咱们就out了

更新时间:2019-03-08 22:44:1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58

文章摘要:2月26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刚送走了蛋糕裱花大赛,又迎来了一场西餐刀工初赛。据说西餐班学子们的刀工可是倍儿棒的,这大好机会,不去看看咱们就真的out了。瞧这低着头、

2月26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刚送走了蛋糕裱花大赛,又迎来了一场西餐刀工初赛。据说西餐班学子们的刀工可是倍儿棒的,这大好机会,不去看看咱们就真的out了。

瞧这低着头、手握刀柄的姿势,说他们专业小编还真就信了,说他们太投入小编也真就只能点头了。

这飘在水里的萝卜丝,细得跟什么似的,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小编盯了大半天,琢磨了30秒,果断选择继续看下去,还是羡慕羡慕就好啊。

刀工好不好,小编可说不上话,还得咱专业的评委老师说得算。到底谁能打败各大刀工能手,顺利挺进半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送你一本青春修炼手册 下一篇: 当我们在睡美容觉的时候,他们在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