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选择学厨,选择不一样的人生

更新时间:2019-03-08 10:05:0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458

文章摘要:从碌碌无为到大有作为,看似遥不可及却只隔一个选择的距离,所谓选择大于努力,人生一次正确的选择,收获的将是一生的成就与辉煌。2019年,你愿意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一门技术,给未来一个承诺吗?我们期待你的回复。

当今社会竞争激烈,要想在社会上立足,高薪无忧并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必须要掌握一技之长。虽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选择一个行业,首先要看清行业前景,其次是结合自身需要和学校特点,选择合适的专业技术去学习。

2019重新出发,选对路很重要!餐馆、西饼屋星罗棋布,满布大街小巷。餐饮业已成为全球十大高薪产业之一,烹饪享誉世界,属于"日不落"行业。厨师发展前景广就业空间大,易学易懂,在餐饮这个行业,每天都有人进来,却很少见人出去,因为餐饮行业是发展迅速,就业形势好,创业方便风险小的行业。

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厨师行业,他们中的很多人成为了酒店的主厨、行政总厨;也有部分人从厨师做到餐饮管理, 后成为企业负责人;更有不少人学完厨师自己创业当上了老板。虽然他们中有些人没有太高的学籍,但凭借着自己不服输的性格,和对于人生的正确选择,他们努力成就了属于自己辉煌的人生。

从碌碌无为到大有作为,看似遥不可及却只隔一个选择的距离,所谓选择大于努力,人生一次正确的选择,收获的将是一生的成就与辉煌。2019年,你愿意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一门技术,给未来一个承诺吗?我们期待你的回复。

上一篇: 当我们在睡美容觉的时候,他们在忙什么 下一篇: 请乘坐发往ole’杯烘焙展的新东方号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