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飞翔的燕子,学子的梦

更新时间:2019-03-09 10:04:4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56

文章摘要:穿着亮丽的衣服,燃烧着热情的火焰,被刀刃几次修饰后,一群燕子终于长成了自己最喜欢的样子,载着学子们的梦想在一片天空里自由飞翔。

穿着亮丽的衣服,燃烧着热情的火焰,被刀刃几次修饰后,一群燕子终于长成了自己 喜欢的样子,载着学子们的梦想在一片天空里自由飞翔。

一刀一划里,梦被悄悄地注入,与刀刃磕磕碰碰后,它们学会了煽动翅膀,朝着天空的方向,起飞。

在飞往天空的途中,狂风从它们身上狠狠的刮过,试图阻挡它们前行;大雨打湿了它们的羽翼,不让它们有风干的机会。它们结伴而行,微笑着穿过风,穿过雨。

天空中,它们欢快的舞动着,白云是它们的舞台,阳光是斑斓的灯光,微风是动听的舞曲。雷声响起,掀起了黑夜,照明的灯光被乌云遮住了,它们成群结队,享受着黑夜的美,在黑夜里,翩翩起舞。

飞翔的燕子,学子的梦。珠海新东方的学子们,燃烧着热情的火焰,带着梦想,放飞吧!

 

 

上一篇: 在欢呼中走过的裱花半决赛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第三届“万字杯”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