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万字杯”个人赛

更新时间:2019-03-10 14:15:2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36

文章摘要:随着“万字杯”团体赛的圆满结束,接迎而来的是“万字杯”的个人赛。团体赛充分考验学子们的协作能力,弘扬团结、友爱、共进的精神;然而个人赛,则呈现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

    随着“万字杯”团体赛的圆满结束,接迎而来的是“万字杯”的个人赛。团体赛充分考验学子们的协作能力,弘扬团结、友爱、共进的精神;然而个人赛,则呈现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

珠海新东方“万”字杯比赛.jpg

专注是一种呈现方式。


珠海新东方“万”字杯比赛成品.jpg

优秀是一种生活习惯。

其实,每一位学子都怀着一颗工匠心,他们严谨、一丝不苟、耐心,不断的专研,这是珠海新东方学子们所必须具备的特质。这种特质的培养,只能依赖于人与人的情感交流和行为感染,这是现代的工业的组织制度与操作流程无法承载的。

珠海新东方“万”字杯个人赛图集.jpg

上一篇: 泡芙并不是吃起来很尴尬的甜点,你要学会懂它! 下一篇: 二十四节气——惊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