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会做”猪栗耶”算什么,我们还有更精彩的创新菜

更新时间:2019-03-16 09:08:3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859

文章摘要:民以食为天,食物的美味和创新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爱好烹饪的人们很喜欢创新菜式,做创新菜,而就在最近一段时间爆出了一种创新菜式:草莓炒芹菜,这是某高校创新出的“黑暗料理”菜式,这创新菜谱着实雷倒一片人,该高校的学生们愣是没有敢尝试去品尝!其实想做创新菜,用普通的材料就可以创新出来,就比如新东方烹饪教育的猪栗耶,除此之外新东方还有更多更精彩的创新菜!

民以食为天,食物的美味和创新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爱好烹饪的人们很喜欢创新菜式,做创新菜,而就在 近一段时间爆出了一种创新菜式:草莓炒芹菜,这是某高校创新出的“黑暗料理”菜式,这创新菜谱着实雷倒一片人,该高校的学生们愣是没有敢尝试去品尝!其实想做创新菜,用普通的材料就可以创新出来,就比如新东方烹饪教育的猪栗耶,除此之外新东方还有更多更精彩的创新菜!

猪栗耶,出自新东方烹饪的“神菜”

猪,就是猪排骨;栗就是板栗,耶就是很嗨的意思,这道菜的宗旨就在于让你品尝的同时感受到美食带给你味蕾上的“嗨”。排骨用油制糖炒匀上色,随后板栗洗净放入焖制,一道简单的创新菜式“猪栗耶”就此诞生。排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板栗有很高的药用价值,两者结合创新做成一道菜,补肾养血,养生健康一步到位!香气扑鼻的排骨入口中,肉嫩多汁,排骨香脆,再加上粉甜的板栗,整个味觉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嗨”!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新东方烹饪教育除了这一创新菜,还有其他创新菜谱,猪栗耶仅仅只是新东方创新菜式的毛麟之角,比如出自新东方学生的作品:月老探花。“月老”用面食塑造,同时被雕刻得活生生,五官表情抑是真实美观,“花”则是由蒸熟的青菜裹着热炒过后的腊肠,青菜的清淡中和了腊肠的油腻,味道可谓是美极了,黑暗料理西红柿炒月饼可是达不到这种效果的!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还有更精妙的创新菜式就是我们新东方烹饪的学生自创菜式:红色诱惑。这是用 普通的材料蓝莓和山药烹饪而成。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做法:

山药去皮洗净,蒸熟

‚趁热淋上蓝莓酱

一道简单的创新菜式“红色诱惑”就此出炉!

 

喜欢饮食的你,喜欢烹饪的你,如果已吃腻了青菜炒肉,如果已经看腻了猪肉炖粉条的传统烹饪做法,那就来新东方烹饪教育吧!

这里融汇了川菜、湘菜、粤菜、徽菜、鲁菜、淮扬菜、闽菜、浙菜等全国各大菜系的精髓,无论你想学面点,还是想学食品雕刻,或是中国各大菜系,新东方烹饪教育必定让你收获满满!

来吧,来新东方烹饪教育,创新菜式,品美味佳肴,做 好的烹饪!

上一篇: 烟雨时节的灰色心情,被他的笑容给”毁“了 下一篇: 在现代教育中,职业教育是一种怎样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