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我在珠海新东方等你

更新时间:2019-03-19 15:44:2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894

文章摘要:三月,珠海的春天,来了。在淅淅沥沥的雨里,在朦朦胧胧的雾里,悄悄地来了。我坐在珠海新东方的校园里,面朝春光,听风之呢喃,鸟之啁啾,赏其嬉戏。

三月,珠海的春天,来了。在淅淅沥沥的雨里,在朦朦胧胧的雾里,悄悄地来了。我坐在珠海新东方的校园里,面朝春光,听风之呢喃,鸟之啁啾,赏其嬉戏。

不知何时,学校那片草地已散出了生机,嫩绿的色彩,稀稀落落的点缀着校园的春光。同学们也脱去了臃肿的外套,换上了春天的衣服,去拥吻着春光,走在新东方的春天里,他们的脚步也变得轻快。

早晨,在冬的尾巴上,在春的明媚里,正在吸收养分的树苗,贪婪地拥吻着三月天里 珍贵的阳光和风。偶尔路过的莘莘学子,带着青春的朝气,从它们身旁走过,又带来了一片春光。

洋溢着青春的新东方学子,他们正轻快的走在校园里,沐浴着久违的阳光,呼吸着带着泥土气息的空气。他们恣意大笑,他们放肆打闹,他们为各种比赛而忙活着,他们给校园的春光添了一抹生动鲜活的色彩,他们为了梦想努力着,他们不负春光,他们野蛮生长。

春风破土,百花盈枝,看着这群为圆梦而绽放着青春朝气的莘莘学子们,还在远方的你,怎甘心让梦想在这个季节里悄无声息?你的梦想,怎能如一颗石子,无声无息地隐没于这个欣欣向荣的季节?梦想是一颗种子,应当不负春光,野蛮生长。

我在珠海新东方等你。

上一篇: 新东方烹饪教育:只做市场所需的职业教育 下一篇: 热爱,我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