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巧克力蛋糕创意决赛,值得点赞

更新时间:2019-03-22 13:48:0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58

文章摘要:赛场外,一声声“加油”向四周扑开,直撞人心,“咚咚咚”地响。赛场内,一场巧克力蛋糕创意决赛正进行到白热化的阶段。

赛场外,一声声“加油”向四周扑开,直撞人心,“咚咚咚”地响。赛场内,一场巧克力蛋糕创意决赛正进行到白热化的阶段。

同学们的思维在阵地上纵横驰骋,转动的裱花盘发出的微小声音被淹没在加油声里。评委老师静静地坐在椅子上,仿佛在悠闲地观看着一场无声的决斗。

在这场决斗里,没有一个人因紧张而影响发挥。也许在听到场外那越来越大的加油呐喊声时,他们的内心是不淡定的,但这种感觉被他们转化成了动力,仅存片刻便稍纵即逝。同学们小心谨慎地挥动着手中的裱花棒,一笔一画,都像是在无声地回应着:我会加油!

时间匆匆流逝。临比赛结束还有10多分钟,同学们的思维即将全部呈现在作品上,只差 后的一丝丝点缀。他们专注地为自己的创作做点睛之笔,只见一双格外夺目的小手在一台小钢琴上轻轻地弹奏, 后一个音符落下,作品完美落幕。

比赛结束,赛场安静了下来,大家都为学子们紧张。他们却笑了,是满足于完成了一个不错的作品,还是在为接下来的评分环节默默打气,亦是为了缓解场外同学们的紧张心情?一时间,这种奇妙的氛围在珠海新东方的操场上扩散,发生在2018年4月7日的这一幕牵动着笔者的心。

上一篇: 面 的情缘,说结就结 下一篇: 小人物的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