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他们来学西点,不是没有理由的

更新时间:2019-03-23 14:40:2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65

文章摘要:综合上述四点,大家纷纷选择学西点便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西点行业所蕴含的发展机会,绝对是你无法想象的。如果你也想学习一技之长,给未来一个放心的选择,那就不要犹豫,赶快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观报名吧!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逐年增长,西点已经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走进千万人的生活。

当人们不经意间走进西点坊的时候,细心的人会发现,西点的种类是如此丰富——蛋糕、面 、甜点、马卡龙等各式各样的品种让人眼花缭乱,小小的一块蛋糕切块,价格却能达到十几元甚至几十元,而蛋糕这种“精致物品”,更是从几百元到上千元甚至更贵的价格。虽然西点的价格不菲,但是并不影响人们对它的热爱——在西点坊,购买西点的人络绎不绝。可以说,哪里有人口,哪里就有西点的市场。自然而然,学西点的人也越来越多。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是广东省知名烹饪学府,特别开设的经典西点专业专为热爱西点的人提供学习的平台。

从珠海新东方的调查数据显示,学生选择学西点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四点:

1、西点属于食物这一类,在衣食住行中排第二位,消费群体比较大,市场前景广阔;

2、就消费群体而言,小孩、年轻人和女性是西点的主要消费群体,这几大群体又是市场消费群体中消费能力较强的群体;

3、相对于中餐而言,西点行业在中国的起步较晚,竞争还没有那么激烈;

4、西点店可大可小,投资灵活。

综合上述四点,大家纷纷选择学西点便成了理所应当的事情,西点行业所蕴含的发展机会,绝对是你无法想象的。如果你也想学习一技之长,给未来一个放心的选择,那就不要犹豫,赶快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观报名吧!

上一篇: 春暖花开的日子,我在这里 下一篇: 有一所学校叫珠海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