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告诉你拒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十个理由

更新时间:2019-03-24 16:02:1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56

文章摘要:学厨师、学西点、学调酒、学咖啡,给你这十个理由拒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学厨师、学西点、学调酒、学咖啡,给你这十个理由拒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拒绝一:规模太大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著名的新东方烹饪教育机构,该机构拥有实力雄厚的全国性教育网络和资源,在珠海、北京、上海、安徽、福建、湖南、江苏、四川、河南等省会城市建立了几十所烹饪教育院校。

拒绝二:品牌太响

新东方烹饪教育是中国烹饪教育专业机构,是国家大型的厨师人才培训基地。当初那句“姐,遇到新东方厨师就嫁了吧!”让它崭露头角,而自带“汇集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属性让它走进千家万户。

拒绝三:教学新颖

学校特创互动式“模拟餐厅”教学,加强实战操作,师资大厨手把手辅导,及时更新教学手段,加强教学环节,组织知识、技能等方面的竞赛,以赛促教。

拒绝四:设施先进

学校教学设施先进,拥有100多台现代化不锈钢灶具炉台,建有标准化教学示范厅、现代化操作大厅、国内一流水准的切配、热菜、冷拼、雕刻、面点等各类实习大厅、标本展示厅和多媒体教室。

拒绝五:师资强大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技能型、知识型、专家型”相结合、优势互补的以高级烹调师、高级技师为骨干的专业教师队伍,授课老师均具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和教育教学经验。

拒绝六:管理有序

学校采用“军事化”、“人文化”相结合的学生管理和培养模式,严谨教学,严格要求,弹性培养。保卫处24小时值班,为学生安心学习、安全生活、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合作企业——珠海南沙大酒店

拒绝七:就业指导

学校在珠海、北京、上海、天津、济南、成都、福州、杭州等全国各大城市设立就业办事处,形成一个系统规范的就业网络,与4000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全程指导就业、全员推选就业、全方位实现就业”。

拒绝八:考证便捷

学校具备完善的烹饪考证认证体系,与国际国内各大权威认证机构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珠海新东方能考取多种权威的烹饪职业资格 认证。

拒绝九:特色专业

学校根据餐饮行业对烹饪人才的需求,结合时下餐饮流行趋势,开设了“以大专教育为龙头,以高技、中技为主体,以长短期培训为补充”的更具特色、更具竞争力的多种专业。

拒绝十:学籍支撑

学校实施“ ”教育模式,两年制以上专业的学生通过考试后颁发大专学籍 认证。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考取技能 认证的同时获得学信网可查的学籍文凭,为就业增添“砝码”。

上一篇: 厨师也有江湖,这个段子好有味 下一篇: 看着远方的田野和诗,还在乎眼前的苟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