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看着远方的田野和诗,还在乎眼前的苟且吗?

更新时间:2019-03-25 08:19:3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02

文章摘要:现在的你,是时候重新拾起那些丢失的梦想,与珠海新东方一起,面对未知的挑战,迎着清风去远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圆梦之旅!只有一直在路上,才能摆脱生活的苟且,奏出生命中最伟大的乐章……

早上吃什么?

中午吃什么?

晚餐吃什么?

夜宵要不要点个外卖?

西餐培训

当我们的生活被各种app占领,足不出户就能填饱肚子的时候,你有没有算过,有多久没有亲手为自己和家人做一顿饭了?

 厨师培训学校

方案写完了吗?

邮件回复了吗?

客户约见了吗?

当我们的工作被这些琐碎的事情占满,再无顾及其他的时间,你有没有想过,初入职场的时候你曾经带着怎样的雄心壮志?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房贷还了吗?

信用卡还了吗?

孩子幼儿园续费了吗?

当我们的日子被金钱和欲望填满,有房有车有娃看似幸福的时候,你有没有停下想过,究竟自己有没有感受到过这种别人眼中所谓的幸福?

 学厨艺

你有多久没有仰望过星空了?

你有多久没有闻到过雨后泥土的清香了?

又有多久不曾想起被生活埋葬的梦想了?

很多年前,我们向往从小城镇进入大都市,向往在更大的舞台上跳跃、旋转,那时的我们一定都带着一些希冀与梦想。

如果你坚定的握住梦想,生活也许就不是现在的模样。可若干年后,大多数的我们,每日躲在格子间里,也许喊了一百遍一千遍想辞职,却始终没有勇气迈出这一步;为了生存,为了尚且年幼的孩子,为了到期的房贷,放低尊严,苟且过活。

那个曾经梦想环游世界,想成为艺术家的你,在残酷的生活面前变得懦弱、虚伪。只想问一句,我们所欠缺的仅仅是金钱和勇气吗?还是说,已经没有了心中那团燃烧的,那个叫梦想的小火苗?

不要愁老之将至,因为心灵的宽广和遥远,胜过世间的一切……更何况只有二十几岁的年龄,尚是生命 好的时光,不要低估自己的能量,不要小看梦想,请记得 “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诗和田野”。现在,就到了你该重拾梦想的时刻!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不只是一所烹饪培训学校,更是梦想的集结号。31年来,珠海新东方与万千有志青年一起逐梦前行。在一次次梦想的碰撞中,互相影响,成就了一部绚烂夺目的奋斗史……

同时,我们也知道,梦想这个词,并不是单纯的梦和想。它本身就意味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珠海新东方,28年来一步一步扎实前行,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一直站在了行业领军位置。我们见证无数的烹饪精英从这里走向成功:干练的餐饮管理者、享誉国际的名厨、躬耕教育的老师……从一个个带着梦想的普通人开始,成为了值得骄傲的榜样。

现在的你,是时候重新拾起那些丢失的梦想,与珠海新东方一起,面对未知的挑战,迎着清风去远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圆梦之旅!只有一直在路上,才能摆脱生活的苟且,奏出生命中 伟大的乐章……

上一篇: 告诉你拒绝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十个理由 下一篇: 与烹饪的缘,你来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