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这次的阶段考试,不考做菜了

更新时间:2019-03-26 16:30:0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301

文章摘要: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大佬1901班的同学们迎来了雕刻阶段考试,同学们顺利地完成了这一项检验基础的考核。

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金领1901班的同学们迎来了雕刻阶段考试,同学们顺利地完成了这一项检验基础的考核。

老子曰:“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正所谓,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基础,对于任何一门技术都是关键。

阶段考核是珠海新东方特有的教学模式,每月都会针对各专业各班级进行相应的考核,旨在以考促教,在检验学生学习成效的同时也可增进老师对学生学习进度的了解,并采取相应的教学方式,进行一对一指导。

金领1901班的同学们顺利完成了考核,精美的雕刻作品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考核对于他们而言有着非一般的意义,能够顺利通过考核并得到老师的认同是对他们 大的鼓励。

上一篇: 这几种心态,厨师应该要有 下一篇: 如果心够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