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万万没想到,新东方“旁听生”竟然完胜金星

更新时间:2019-03-26 08:43:14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562

文章摘要:同学们看最近一期的《金星秀》了么?沈南和金姐的厨神之争PK赛真的让人笑喷了!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感受下爆笑现场的氛围!

同学们看 近一期的《金星秀》了么?沈南和金姐的厨神之争PK赛真的让人笑喷了!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感受下爆笑现场的氛围!

一个是《金星秀》的开心果沈南,一个是脱口秀的大姐大,以舞蹈和“毒舌”称霸娱乐圈的金姐,你觉得谁的厨艺更好呢?小编的零食已经准备好,小伙伴们走,看热闹去!

小南骄傲的介绍自己是新东方烹饪学校2014级旁听生,这实力,不容小觑啊!

这边厢,金姐手忙脚乱,大呼“完了完了”,菜糊了;一边是小南,从容淡定有条不紊。熟练的翻锅炒菜完全把金姐给看懵了啊,心中暗自点赞!不过小南还是贴心的帮助金姐做菜,新东方的汉纸都是暖男啊!

比赛结束,小南的作品从色香味意形上看,堪称完美!不愧是新东方的旁听生!

而金姐的菜品……简直无法形容……此刻,金姐的眼神足以秒杀这位评委啊!哈哈,不过金姐再接再厉咯,可以和小南一样,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绝对让你成为厨艺界的精英哦!

上一篇: 如果心够热爱 下一篇: 11岁出国,21岁才回来,出于何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