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薛之谦玩的起音乐,也开得了火锅店

更新时间:2019-03-31 15:16:4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46

文章摘要:很多人印象中的薛之谦,就是2005年《我型我秀》亚军,有一首《认真的雪》曾经很红,但之后从大众视野淡出,虽然发过几张专辑,但影响不大。很多圈内人都知道虽然在歌坛发展没有如预期,但薛之谦的副业经营还是颇为顺利,“薛老板”的连锁火锅店“上上谦串串香火锅” 目前在上海已经扩张到了5家店,每家店面积都在600平方米左右。

很多人印象中的薛之谦,就是2005年《我型我秀》亚军,有一首《认真的雪》曾经很红,但之后从大众视野淡出,虽然发过几张专辑,但影响不大。很多圈内人都知道虽然在歌坛发展没有如预期,但薛之谦的副业经营还是颇为顺利,“薛老板”的连锁火锅店“上上谦串串香火锅” 目前在上海已经扩张到了5家店,每家店面积都在600平方米左右。

在音乐道路上,薛之谦一直是一个有梦想有才华的人,他坦言做唱片自然没有做生意赚的多,自己做生意是为了“养音乐”,现在赚钱就是想要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发更多的专辑。目前制作专辑的钱都是自己出的,这样在专辑的掌控上自己能有更多的主动权。

薛之谦对上上谦串串香火锅一一过问,从大厨到选址再到材料配料等等各种事情亲自选厨师甚至亲自端盘子。其中,上上谦第一家店的大厨,亦是薛之谦和合伙人连续拜访5次, 终感动重庆大厨远走上海。

近听到《丑八怪》的时候觉得薛之谦还是那么的充满才华,用自己的创业赚的钱去养活音乐梦想,只为专注于音乐、爱音乐。 终,他的付出和坚持也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音乐人都在靠创业开餐馆赚钱来养活自己的音乐梦想了,餐饮行业到底多赚钱自然不言而喻,有梦想的你快点行动起来吧!

上一篇: 我们在长大,妈妈老了 下一篇: 妈妈,今天您来听听我的“小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