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在新东方的日子里,该是这样的活法

更新时间:2019-04-01 10:10:5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458

文章摘要:岁月,在身后蜿蜒成长长的小河,记忆中连绵的溪流涔涔流淌,留下多少难以忘怀的痕迹。默想中,回忆走过的日子,有欣喜,有快乐,有唏嘘,有感慨。所有这些,都悄然融进了这充实而美好的日子。

岁月,在身后蜿蜒成长长的小河,记忆中连绵的溪流涔涔流淌,留下多少难以忘怀的痕迹。默想中,回忆走过的日子,有欣喜,有快乐,有唏嘘,有感慨。所有这些,都悄然融进了这充实而美好的日子。

充满生气的清晨,整理着装,叠好衣被,小跑至篮球场,列队站好,充实美好的一天开始。看到熟悉的面孔,畅聊学习中的所获所失,一份温暖扑面而来。这里是学子们的梦想“工厂”,这里是人生转折之地。在这里,不再虚度光阴,不再浑浑噩噩,所有的颓废与碌碌无为都自动离开,人生方向一致明确。

喜欢这方宝地,因为这里是自己的天地,是梦想起航的地方。炒爆馏炸烹煎贴、烧闷炖蒸煮腌烤,烹调技法,样样精通。锅碗瓢盆,萝卜白菜,一日复一日,刀工勺功日渐精湛,面塑雕刻,花卉卡通活灵活现。

喜欢这方宝地,因为这里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那光,灿烂无限;那绿,让人垂青;那阔,让人向往;那纯,让人安宁。将食材视为心爱之物,无需烦闷,精雕细琢,苦心钻研;将恩师视为知己,求学好问,闲谈人生,增添生活阅历,这方宝地就会为你开辟新征程。

多少个日子,与柴米油盐酱醋茶为伴;多少个日子,与手中小小的雕刻刀为伍;多少个日子,早已熟悉细沙在炒锅里跳动的音符;多少个日子,一个个肥圆的萝卜日渐消瘦。这里,忘记流行音乐,忘记灯红酒绿,只喜欢刀具和案板合奏而成的音乐,只喜欢烹制菜肴的熊熊火光。

多少事,从来不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既然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为自己寻一方宝地,觅一处乐园,方寸之中,彰显智慧。

上一篇: 妈妈,今天您来听听我的“小唠叨” 下一篇: 这十句话真的太中听了